我想不通,为什么老一辈的人这么讨厌外卖?他们不也吃放了几个月的冻肉和菜?
我想不通,为什么老一辈的人这么讨厌外卖?他们不也吃放了几个月的冻肉和菜
比起我妈和我婆婆冻了几年的肉和放了半个月的蔬菜,一星期的剩菜来说,我觉得和外卖大差不差。我自己做倒是都是新鲜菜,但是我放调料,各种鸡精鸡汁鲜,浓汤宝,我感觉和外卖也差不多。
我想不通,为什么老一辈的人这么讨厌外卖?他们不也吃放了几个月的冻肉和菜
比起我妈和我婆婆冻了几年的肉和放了半个月的蔬菜,一星期的剩菜来说,我觉得和外卖大差不差。我自己做倒是都是新鲜菜,但是我放调料,各种鸡精鸡汁鲜,浓汤宝,我感觉和外卖也差不多。
脱单找我们
昨天 17:23镇雄安安脱单
总要去一趟善用其心国学夏令营吧
昨天 19:15善用其心夏令营
路边种菜,到底是毁绿还是合理利用,各位雄友怎么看?
昨天 17:57路边看看
大千世界,无奇不有!网曝《19岁男子在法国一农场性侵6只羊致..
昨天 19:58好玩的疯锅锅
小孩屡教不改,气得我把平板砸掉了!
昨天 16:12泛白的记忆
关于这样或那样的所谓诗歌评选和比赛(甚至全国性的)峰哥和诗友..
昨天 18:04好玩的疯锅锅
@镇雄考生,6月28日起,正式填报志愿!
昨天 14:39微生活编辑
管教孩子要趁早
昨天 11:41善用其心夏令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