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蛇泡儿真的有毒吗?为什么大家都不吃?
各位镇雄的老乡们应该都认识蛇泡儿,也一定听过家里人说:“那东西是蛇舔过的,吃不得,有毒!”所以一直离得远远的。但今天看了一篇文章,才算是把它搞明白了。
人家科普说,这东西学名叫蛇莓,本身其实没啥毒,就算给老鼠灌一大堆也没得事。那为啥都不吃它呢?纯粹是因为太难吃了!跟其他的白泡儿和桑泡儿根本没法比。
所以虽说最后结论是没毒,大家还是记着老话,别去摘来吃,不然受苦的是你自己!留着它给路边添点颜色看看就得了,要吃野果,还是那些大家都知道的甜泡儿才香!
各位镇雄的老乡们应该都认识蛇泡儿,也一定听过家里人说:“那东西是蛇舔过的,吃不得,有毒!”所以一直离得远远的。但今天看了一篇文章,才算是把它搞明白了。
人家科普说,这东西学名叫蛇莓,本身其实没啥毒,就算给老鼠灌一大堆也没得事。那为啥都不吃它呢?纯粹是因为太难吃了!跟其他的白泡儿和桑泡儿根本没法比。
所以虽说最后结论是没毒,大家还是记着老话,别去摘来吃,不然受苦的是你自己!留着它给路边添点颜色看看就得了,要吃野果,还是那些大家都知道的甜泡儿才香!
《镇雄维权出牛人》仅娱乐
昨天 21:58好玩的疯锅锅
停水通知!
昨天 21:58微生活小编
你发现了吗?导航软件开始没有开屏跳转广告了!!
昨天 11:47灯泡热心
高考721分!这个娃娃好争气!
昨天 11:28执着的年纪
派出所让你签字配合?看完这篇再决定
昨天 17:29祝林虎律师
各位来帮我看看这些纸币有没得收藏价值?
昨天 10:57侔彼韶箾
签署离婚协议后,还能通过法院起诉离婚吗?
昨天 14:57小城律者
《情殇》(章回小说)第二回:弄巧成拙乱点鸳鸯谱 ,因小失大空..
昨天 16:15好玩的疯锅锅
这个英语朗读可以
昨天 18:37航天教育·Teach
《写给镇雄出租办的两首歪诗》向各位爱心师傅致敬!
昨天 18:30好玩的疯锅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