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雄友这样对我说,大家认为他说的对吗?
昨晚,一平时从没私聊过的雄友(不具名)给我发来了一条我认为非常有意思的信息:“作为社区的一员,这里,兄弟想对峰哥提几点建议,如果峰哥觉得兄弟说的对,你就采纳;如果峰哥觉得兄弟是胡说八道,那峰哥就当我放了个屁。
愚以为,要发帖的朋友(当然了,这其中也包括峰哥),必须保证你的帖子具备知识性,趣味性,娱乐性,可读性,政策性,法律性,新闻(或热点)性,推广性,教育性,权威性之一(道理大家都懂,恕不一一赘述),如果不具备,最好是别发。
因为,如果发了,一是浪费你自己的时间,二是浪费别人的时间。同时,建议主编对所发帖子严格进行把关审核,只有通过审核的帖子才能出现在社区。
另外,提倡大家尽量多发正能量的帖子,理由很简单:因为正能量的东西比较容易被大众所接受,它对净化人们的思想以及促进社会风气的改变,都能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。
最后阐明一下,由于个人文化、阅历、积累等各方面的差异,虽然很难也做不到要求我们所发的每一个帖子都是精品,但自己对发帖有一定的要求恐怕也不会有什么大错。以上粗浅的看法和认识,供峰哥参考,敬请理解并求共鸣。
当然了,即便是峰哥想把这些文字发在社区,兄弟也不会反对,但请不要说出兄弟的用户名,谢谢,祝峰哥晚安好梦!”
这位雄友的言外之意我当然明白,意思还是认为我所发的帖子并非都具备他所要求的什么什么性,等于是很婉转的告诉我需要改进。
我在深刻反思的同时,认为人家所说一点没错,非但没错,而且还非常的对。我是这样认为,你们也这样认为吗?欢迎评论区留言!谢谢!


游客